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科技券計劃申請表格預覽


以助申請企業提高生產力或升級轉型創新科技署撥用五億港元創新及科技基金設立科技券計劃

相信多數中小企老闆都會對該資助計劃感興趣,唯獨部份人都會對政府要求填寫的煩瑣表格文件而卻步。因此我們特意在創新科技署的科技券計劃網站登記了帳號並擷取申請頁的畫面,好讓大家可以先了解需要預備甚麼資料去提交申請




科技券計劃提供的資助款項可用於:

  • 科技顧問服務-申請企業可委聘科技顧問就其申請項目提供外部顧問服務。
  • 購買、租用或訂購屬於項目必要組成部分的訂製設備/硬件、軟件及科技服務或方案。
  • 購買、租用或訂購屬於項目必要組成部分的現成設備/硬件、軟件及科技服務或方案。
  • 項目審計(適用於核准資助額超過五萬港元的項目),惟獲計算入項目總成本的審計費用上限為3,000港元。



科技券計劃會以2:1的配對模式,向每家合資格企業提供最多20萬港元資助。申請企業必須以現金投入不少於核准項目總成本三分之一的資金。本計劃會根據項目實際成本,以發還款項方式向申請企業提供不多於核准項目總成本三分之二的資助。每家合資格企業最多可獲批三個項目,惟累計資助上限為20萬港元。為確保能專注推行項目,企業不得同時進行多於一個科技券計劃項目。獲批的科技券計劃項目下的開支項目,不得接受其他本地公共資助來源的資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