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廣告推廣計劃2020


2020年全新SEM推廣計劃已經開始,如果您錯過了上一次的推廣活動,要把握今次機會了!

填寫最下方表格即可參加活動,成功與否都會收到電郵通知




甚麼是SEM?
直接引用維基百科的說明:
搜尋引擎行銷(Search Engine Marketing) 或縮寫SEM,是一種以透過增加搜尋引擎結果頁(Search Engine Result Pages, SERPs)能見度的方式,或是透過搜尋引擎的內容聯播網來推銷網站的網絡行銷模式。
有聽過PPC,又是甚麼?
PPC 是Pay per click的縮寫,引用維基百科:
每點擊付費(Pay per click / PPC,也稱作 Cost Per Click / CPC)是一種網絡廣告的收費計算形式,廣泛用在搜尋引擎、廣告網絡、以及網站或部落格等網絡廣告平台。規則是廣告主只有當使用者實際上點擊廣告以拜訪廣告主的網站時,才需要支付費用。

太多專有名詞,可以簡單一點嗎?
不最全面,但最直接的說法就是搜尋器關鍵字廣告,就是你想找的,對嗎?

關鍵字廣告推廣計劃適合符合以下處境的您:
  • 有意使用搜尋器關鍵字廣告,但不知從何入手
  • 正在為公司尋找網上宣傳渠道
  • 吸引更多新網站訪客提高網上銷售量或是增加來電次數
  • 希望以低至HK$1000的預算在網上刊登廣告
本計劃特色:
  • 無須簽訂長約,體驗計劃後可自行決定是否參與其他計劃
  • HK$1000已包括設定費和廣告消費,沒有其他雜費
  • 無需專業IT知識,我們可協助評估成效和改善策略
  • 最快1至2天內可開始發佈廣告,公開在Google 搜尋器宣傳

本計劃旨在讓各中小企可以相對低廉和彈性的預算去嘗試關鍵字廣告。我們會為各入門用家預先安排預設的選項,務求簡化省略大部分前期的預備工作,令有興趣了解並試用Keyword Advertising的朋友可以更簡單直接地投放 Google AdWords 廣告。
有興趣參與是次計劃的朋友只需填寫下方表格,我們會盡快辦理有關申請,一般即日內會有回覆。

如需要指定在Yahoo 或Microsoft Bing 投放廣告,歡迎另行聯絡我們。

每天首名(零時零分起計)成功申請者更可獲HK$50廣告消費額*

歡迎按此Whatsapp給朋友 

或以下按鈕分享...

如有意做其他網上宣傳可另行聯絡我們。

* 詳情請細閱條款細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